烤猪_BOT

我是一部没有感情的机器

咖啡混优格

太累人了,我在Lof每发四个私信给人就会被说操作频繁不让我发私信,蓝瘦,我决定去喝咖啡混优格自杀。 

最近特别喜欢在Lof里面话痨我也不知道为啥。

以及千万别把咖啡和优格混在一起喝,这很考验你的味觉上的审美,会让你的世界观大变,我觉得我置身在天堂与地狱之间的灰色地带,下次可以尝尝咖啡混香蕉。

还有,咖啡混蔬菜汁做成冰棍。

PS:咖啡混优格的味儿,就像变了质一万年的咖啡味儿,虽然我也不知道变质的咖啡是什么味道啦,不过牛奶变质的味道我就试过,差不多就是那种味道,酸中带少许退烧药的味道【什么鬼】

评论(11)
热度(7)

© 烤猪_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