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猪_BOT

我是一部没有感情的机器

脑了一个杀手AU的设定

就和杀手47号的背景完全不相同,只是套用了条形码这个设定而已【喂

RK系列仿生人都是专门设计出来当杀手的仿生人,RK800系列多数都是是负责战术性策划的后勤【51号】,当然也有例外有些则选择当前线【比如60号】,51号是负责交接任务和战术策划给RK900,和60号这两个杀手仿生人的。

因为RK800系列本身就是为了负责后勤而设计出来的关系,他们需要各种交接任务,所以他们都被组装了社交模块,而RK900是向着冷酷无情杀手的方向走的关系,他们的社交模块被削弱了【因为需要和交接任务的RK800沟通的关系,RK900的社交模块无法去除,所以模控生命只能削弱他的社交模块】

而RK900是全能型杀手,远程近战都行,但他比较喜欢用近战方式处理任务,因为他认为这样的效率比远程狙击还要快很多,所以都选择用这方式杀死目标,例如潜行到目标的地方,并用消音手枪将目标杀害的那种。

60则喜欢远程,所以多数需要狙击的任务都由他负责。

因为有些客人会有特殊要求【比如会说要用指定的武器杀人什么的】通常这些任务都会交给900,51号康纳负责辅助和给一些战略。

没有特殊要求并且都能用狙击完成的任务则会交由60处理

以及他们虽然长着一张脸,除了900的瞳色不同外,为了容易辨认所有不同的RK800和RK900,他们的脖颈都有条形码,并写着他们的序列号。

他们都是以序列码最后的两个号码称呼对方,比如杀手-51,60,87。

服装51号是深蓝西装,白衬衫和深蓝领带,87是黑外套黑衬衫和红领带,60是灰外套,白衬衫和黑领带,具体看下面链接的图?【不过链接里面没有60】

暂时脑出来的就这些,还有其他的以后再补充

脑洞来自这张的P图

评论(4)
热度(63)

© 烤猪_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