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猪_BOT

我是一部没有感情的机器

抱歉,占Tag了

明信片到啦!各位你们谁还没给我地址的请前来认领并私信我地址!感谢!

我再次发名单,你们自己确认看看我有没有搞错?或是漏了谁?


上一个印调的帖子在这里,你们忘了自己选了什么的话可以回头看看,但我发现这个帖子有部分评论被吞了【


P1 :27张

金木我火土⭕️,朔望月,第五单歧,Andomia,星陌and离陌,蜗,鸢尾轩前,妈的,我的车怎么跑了?,断好饿,Insane K,冷CP自high组,弦鱼,⭕️肖君菌均珺筠,封零,劫灰,阳里_,⭐️,星云。,萱暧,残風,Sherlotty 7th,暴毙黑,兔籽,朝霜,PAR,将心


P2:5张

抹茶psi布丁,圣诞柠檬糖,莺莺莺萝,甲基,噩梦

 

P3:4张

Ðộṱ2ᶄ,阿南南哟,Scatty,残風

 

P4:8张

CountDracula,汴汴君,金木我火土⭕️,名前_風邪,44号,臣在王叽,断好饿,萱暧

评论(3)
热度(23)

© 烤猪_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